云墨歌

随便写一些喜欢的东西

02

  02


       桃子和吕思洋的关系很好,吕思洋有时候会给桃子送些吃的过来,不过借口都是其家长怕桃子吃不饱送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是些小零食,当然有时候也会是饺子,粽子,馅饼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桃子大多会分给我,有时候我在旁边也会参与几句他俩的小学生掐架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吕思洋就是一个人,有时候张扬也会跟着过来。因为一班和四班并不太远,有时候张扬顺路去办公室帮忙拿东西就会站着等一会吕思洋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般这个时候我都会透过窗户偷偷看倚靠在栏杆上面的张扬,不得不说,他真的很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吕思洋又来送馅饼了,可是我已经一周没有看见张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桃子第三次吐槽今天送的馅饼真的非常难吃的时候,我终于忍不住凑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平时和你经常在一起的那个男孩子为什么最近没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小柚子这是动了春心,平时就看你的眼神不对劲的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白了她一眼说了句没有

 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有人不稀罕看帅哥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哦,张扬啊。张扬最近公司有活动,就没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公司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张扬是签了娱乐公司的练习生。我兄弟是不是贼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噢……这样子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这样子那样子,小柚子快从实招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桃子边说着边向我扑来,逼迫我说出答案,还好上课铃及时敲响让我逃过了一劫。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要做包干区的卫生,大包干区是全年级一起做的,平时我和桃子都会互相陪对方一起唠嗑一边做卫生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今天早早的就走了,而且隔壁班也没有来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张扬拿了两个冰淇淋站在我的背后。可能是跑的太快停下来还在喘着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没关系没关系,我也刚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被吓了一跳,没想到会在这个时间遇到他,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本来能回来及时的但是路上堵车了,这个冰淇淋给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,我的手里就被塞进了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没关系真的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桃子朋友吧,我记得你的。我这周都没来做卫生,桃子说你们班今天换岗了只有一个女孩子让我早点回来。就当给新朋友的小零食啦不要推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可恶,齐思桃,不愧是你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就变成了两个人坐在旁边的桌子上一起吃冰淇淋。

        阳光从走廊的玻璃透进来,正好打在他身上。我突然想起了有人对心动的回答,或许只是那天阳光正好,而你穿了一件白衬衫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这就是现在的我,我看着他低着头认真吃冰淇淋,我就觉得冰淇淋格外的甜。

       嗯,一定是因为这个冰淇淋本身就甜。

       噢,只不过后来人家来查卫生了我俩还在啃冰淇淋,果然男色误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

热度(1)